以赛促学,公司质量知识竞赛受好评

发布日期:2020-12-24 信息来源:宁夏院 作者:李才旦 字号:[ ] 分享

9月27日,公司组织开展了“质量月”三标管理体系知识及专业技能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公司各事业部(中心)的六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最终,公司能源规划研究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勘测事业部代表队和电网事业部第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电网事业部第一代表队、技术经济中心代表队和新业务事业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开展质量知识竞赛,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广大员工增强质量观念,提高质量意识,推动公司设计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在电网事业部,乃至公司内形成了学习质量、重视质量、关注质量、提升质量的良好氛围。

开展质量知识竞赛,是公司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继续差异化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推动以各分工会、各部室、事业部(中心)、项目部等为单位的劳动竞赛工作,推动劳动竞赛活动成果形成、成效转化,深化劳动竞赛作用的一次有效尝试。竞赛活动形式新颖、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受到公司员工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