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标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两项可研设计一体化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5 信息来源:电网事业部 作者:陈洋 字号:[ ] 分享

12月18日,公司中标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六次服务招标采购——宁夏杞乡750千伏开关站扩建及其330千伏送出工程可研设计一体化和徐套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可研设计一体化两个项目。

宁夏杞乡750千伏开关站扩建及其330千伏送出工程可研设计一体化工程是继公司与宁夏宁电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宁夏青山750千伏优化工程之后,又一次联合中标项目,是公司加强同属地兄弟设计单位协同作战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徐套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可研设计一体化是公司独立中标体,是公司持续深化推进设计核心理念转化为成果落地的具体体现。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六次服务招标采购投标前,公司同宁夏宁电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召开投标启动会,就投标目标、举措制定、责任分工等进行了全方位安排,双方还就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进行了细化分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投标期间,收时间、工作量等因素的影响,电网事业部以专业的技术优势、超前的服务理念、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了投标文件编制任务,并按期递交招标机构。最终,以合理的设计方案、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